阿波羅網論壇

 找回密碼
 注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查看: 4782|回復: 1

萬維讀者網剽竊阿波羅網報道 再次把來源寫成萬維網自己

[復制鏈接]
發表於 2017-6-5 18: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萬維讀者網剽竊阿波羅網報道 再次把來源竟然寫成萬維網自己
                          
——阿波羅網被剽竊文章標題《金正恩傻眼了 底牌作廢了! 美軍激動了!》

海外一些網站常常剽竊阿波羅網報道,其中萬維讀者網不時剽竊阿波羅網文章,並把文章來源改成其它媒體。這次是萬維讀者網剽竊阿波羅網報道第是第二次把來源改成萬維網自己。
6月1日萬維網剽竊的這篇文章是關於美軍成功測試攔截洲際彈道導彈的報道,美國軍方稱:導彈防禦測試表明美國直到2020年都可應對威脅,美國導彈防禦系統的成功測試確保了美國國防部可以保護該國不受朝鮮和伊朗等國越來越嚴重的威脅。
此前阿波羅網曾就剽竊問題致信萬維讀者網但無迴音。希望萬維讀者網遵守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如果不想提阿波羅網,請停止轉載阿波羅網報道。
以下為6月1日萬維讀者網轉載的阿波羅網美軍測試攔截洲際彈道導彈的文章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萬維讀者網”。

萬維讀者網剽竊的阿波羅網美軍測試攔截洲際彈道導彈的文章。文章來源寫成了“萬維讀者網”。【阿波羅網原報道:金正恩傻眼了 底牌作廢了! 美軍激動了!
以下為5月22日萬維讀者網轉載的阿波羅網獨家分析朝鮮導彈試射的文章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多維”。
萬維讀者網剽竊的阿波羅網獨家分析朝鮮試射導彈目的報道。文章來源寫成了“多維”。【阿波羅網原報道:金正恩又射導彈有五大目的 外媒曝光駭人流氓內幕
以下為4月28日萬維讀者網轉載的阿波羅網綜合報道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 看中國”。
萬維讀者網剽竊的阿波羅網綜合報道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 看中國”。【阿波羅網原報道:郭文貴爆料名單上竟不是王岐山太太 BBC報道姚慶爸與眾不同
以下為4月28日八闋新聞網轉載的阿波羅網綜合報道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 世界日報”。
八闋新聞網剽竊的阿波羅網綜合報道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世界日報”。【阿波羅網原報道:郭文貴爆料名單上竟不是王岐山太太 BBC報道姚慶爸與眾不同
以下為4月24日萬維讀者網轉載的阿波羅網綜合報道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 香港《前哨》”。香港《前哨》雜志是阿波羅網此綜合新聞中所用的幾個來源之一。
萬維網剽竊阿波羅網文章,來源寫成“香港《前哨》”,但是文章中仍寫成前哨稱。【阿波羅網原報道:前哨雜志:馬建是曾慶紅死士和“秘密武器”
以下為4月19日萬維讀者網轉載的阿波羅網報道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多維”。
萬維網剽竊阿波羅網文章,來源寫成“多維”。【阿波羅網原報道:開戰後美軍30分鍾之內清除朝鮮火炮?真相更驚人!
以下為萬維讀者網2017年3月28日轉載的兩篇阿波羅網報道截圖。文章來源寫成了“多維”和“萬維讀者網”,導致其它網站原樣轉載。
萬維讀者網抄襲阿波羅網報道,來源寫成“多維”。【阿波羅網原報道:內幕:金正恩發導彈出現逆反效果 朝鮮隨時可能完全崩潰
萬維讀者網抄襲阿波羅網報道,來源寫成“萬維讀者網”。【阿波羅網原報道:江澤民一句話 胡錦濤被徹底架空 習近平不幹了
【博訊網原樣轉載,文章來源也寫成“萬維讀者網”】
【茉莉花革命網站原樣轉載,文章來源也寫成“萬維”】
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發表於 2017-6-7 09: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搞不清萬維多維是怎麼回事,乾脆統稱萬多維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阿波羅網

GMT+8, 2018-11-13 03: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