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網論壇

 找回密碼
 注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樓主: 天外
收起左側

大難來前快決斷 兩個條件保平安

[復制鏈接]
發表於 2018-3-4 15: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法輪功學員還是把心在放在實修上。不執着法輪功是否馬上平反。姜平的消息對法輪功學員實修沒有影響,有無該消息還是象平時一樣實修。把心放下,在實修上下功夫,特別是海外的學員要更加註重實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23 23: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九評》編輯部新力作《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將很快掀起新熱潮,時間緊迫,世人選擇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30 10: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國公布500億美元征稅,看看中共如何應招啦?當然嘴上還是不會服軟的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 16: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金正恩擔心自己離家有被抄後路的危險,看來一點自信都沒有嘛!他也知道那些表忠心的上下左右其實不過在演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2 16: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意大利如果走上脫歐,那英國通靈師的預言還就真應驗一個了,等等看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4 14: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雲南降落隕石,江澤民的蛤蟆命也不會有問題,還得等着被審判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7 16: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中共的體制下,沒有人是安全的,從中共體制內的最高職位到明星大萬再到普通百姓,中共不除,國無寧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8 23: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范冰冰事件,似乎好多正義之士尤其是普通的網民一族(當然,其中也應不乏眼紅病患者)義正詞嚴對明星圈大加撻伐,可有幾個人能看清這背後獰笑的是奸詐的中共?中共利用高稅收、公有制幾乎剝奪了所有中國百姓的私有財產,通過無神論讓很多中國人不再相信報應的存在,用各種收縮自如的所謂法律和利益為官員、富豪、明星布下一個個陷阱,讓他們嘗到甜頭以致難以自拔,乃至個個都留下了可以隨時被清算的小辮子,面臨被法辦的威脅時,除了對中共效忠,這些人已經別無選擇,很多中國人都沒有看透中共的險惡用心,中共絕不怕你貪、更不怕你偷、逃,因為只有這樣,才有利於中共的控制,而相對於激發出很多紅眼病的做法,不也是中共斗爭哲學的翻新形式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0 14: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九評》編輯部最新力作《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將共產邪靈的陰謀在全球曝光,對其在全球范圍的清理已經被提上日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2 15: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川金會目前看勢頭不錯,也許歷史進程真的因此將發生改變,就看金正恩是否能抓住這天上掉下的大餡餅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7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川普與金正恩兩者相比,金正恩更希望談判進程進一步加快,因為對其制裁所造成的壓力與日俱增,即便美國不採取軍事手段,朝鮮也難以長時間的承受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7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眾生要明白的真相是方方面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6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美朝的最終選擇不僅是對兩國,對世界都將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如果能夠成功,那川普連任加上經濟上取得的成就必會毫無疑問,中共也將失去多年來的擋箭牌,不得不直接面對世界正義力量的夾擊等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4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金正恩思前想後,斷然不會再重投中共懷抱,以川普的脾氣和決心,習近平如果想做貿易戰上對抗到底,那中共的垮台只會來的更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前天 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美膠着之際,也恰恰是江派死盯謀求咸魚翻身、渾水摸魚的契機,如何挑動民意翻盤,江派無時無刻不在處心積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昨天 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川普對中共的報復已經准備好了一套組合拳並且提前告知中共套路,中共如果再還擊,真的沒有啥招數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阿波羅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